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

2011-10韓國Day4 東大門陳玉華雞鍋→惠化

2011年10月3日,不想回台灣。

飯店電梯告示。


為了陳玉華雞鍋又來到東大門。

這應該叫駝夫吧,這種方式很機動,適合批發物品流動量超大的東大門。我很識相地遠遠看到他們就閃邊,一路上有蠻多觀光客傻傻的擋路,就難免被撞到或遭受白眼。


好多這種真皮草批發,也可以單尺購買。


陳玉華雞鍋
離開韓國前最後一頓正餐。

韓國雞肉真的好好吃,無論哪種料理方式肉質都是嫩又細。從小到大在台灣也吃過蠻多好吃的雞肉,真的都沒這裡的好吃。就雞肉而言,韓國雞肉跟新加坡雞肉在我心中並列第一。

原味的湯頭清澈但香甜順口,蒜香濃郁,中途加入泡菜與蒜蓉,又是另一種風味。加點的馬鈴薯也很好吃,似乎緯度較高地區種植出的馬鈴薯比較好吃。


乾淨的店面環境與餐具。

空了。




白天的東大門。


經過明洞換錢與小憩。




惠化
最後一個行程安排惠化。因為這裡有我朝思暮想的10x10,文具迷才會懂我。




10x10
繼南大門公休,這裡有我韓國之旅的第二個遺憾。

10x10店面的東西應該不到他們網站上的十分之一吧,整間店逛起來很有空虛感。回到台灣後才回想起他有2樓!!!!!我真是個大笨蛋。


仁川機場很妙,有皇帝皇后出巡遊行,就在免稅店前面走來走去。


退稅處,大肆採購的人記得留點時間退稅。






done.

2 則留言:

momo 提到...

請問你下次還會在去首爾嗎? 和大多數的人一樣都有去日韓旅遊過,不是我對日本偏心,韓國很難讓我有想去第二次的衝動,不過他們的路邊攤文化還滿吸引我的^^

♠LoVe♠AesThetic♠ 提到...

明天就要去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