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

2015-10 日本九州熊本→やよい軒 Day4


連可頌都有明太子口味。

我好像是第一次做新幹線。這內裝真的跟台灣高鐵的很像。

遇上校外教學的小朋友。

日本學生從小就很有秩序耶。

我媽幹嘛站在解說的站務員旁邊啊 XDDDD.

熊本城
坐地面電車在熊本外圍下車走路進城,那個電車蠻有特色的忘記拍。

護城河吧。

要爬一段一段的階梯才會到天守閣,還好每段都不長也不陡。

大的是天守閣,右邊的是小天守閣,兩個不互通爬完一個才能再去另一個,兩個我都爬了。

小天守閣的景觀,跟大天守閣差不多。

大天守閣的景觀有遼闊一點點,天氣好時可以看到很遠的城市,我有看到阿蘇火山。

本丸御殿

畫的是昭君出塞。

やよい軒
台灣有幾間分店我沒有吃過,日本的好好吃,CP值超高。

下通商店街
寬敞好逛也有藥妝店跟電器行。

遇到園遊會,可惜已經吃飽了。

這間是我們的飯店 SUNLINE,對面的飯店有天然溫泉澡堂,今天跑去對面洗澡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