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

2015-10 日本九州櫛田神社→博多町家 Day5

稻荷神社裡的狐狸。

我訂飯店時沒買早餐,入住時櫃檯人員說想吃早餐的話跟他們買餐卷就好。最後一天時間很充裕,在一樓吃完早餐才出門。

場地很陽春東西很基本。

九州地區的明信片。

櫛田神社
在博多與天神區中間,我們從博多區走路過去。

櫛田神社裡的稻荷神社。

博多町家ふるさと館
櫛田神社旁邊。老房子改的展這裡的歷史文化。

這裡的紀念品店有復古零食區。我媽說我小時候很愛喝這個,一直逼我買。

町家外觀,中間那棟還在改建中。

買了這個復古的巧克力,才日幣20元。

上川端商店街
旁邊又有一個商店街。

商店街這裡也有櫛田神社的入口。

豆腐店。

豆漿冰淇淋。

稍早參觀町家時看過博多祇園山笠祭的介紹影片很受感動,有機會想來參加祭典。山笠分為裝飾用的色彩鮮艷的「飾山」和肩膀抬著走的「抬山」兩種。這是高高的是「飾山」。

這條商店街跟柳橋連合市場一樣是沿著那珂川建的。

這間小雜貨店有手繪的案內圖。

もつ鍋笑楽
心心念念要吃牛雜鍋,最後一天終於吃到。

Hotel Sunline Fukuoka
離博多車站很近,走路5分鐘會到,對面有全家,附近也有很多餐廳開很晚,地點算不錯。房間有半身浴浴缸,飯店沒有大浴池,不過對面的飯店有溫泉澡堂可以買票去洗。唯一的缺點是走道上有很濃的油煙味,不知道他通風怎麼做的,房間裡就不會...

這次自己住單人房每天進房都有一點怕怕的。

住到後來就不怕了,回台灣前還有點兒捨不得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:

我們是「旅行可可」,一個專業的旅遊文章分享平台。我們想要邀請您來成為本站的旅遊達人。

一但成為旅遊達人,就能夠在首頁顯示您的部落格與FB粉絲團。

此外,您可以設定文章的「網誌原文」連結,如此一來不但能夠增加原文章的曝光度,同時還能提升原文章在Google搜尋的排名。

我們所有的服務都是免費的,而且提供了「匯入文章」的功能,讓您能夠快速地將文章張貼過來。

衷心期待您的光臨,請使用下列的網址來進行註冊(有效期限至6/20)

http://www.tripcocoa.com.tw/invite?code=C4D40